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首页->主题活动->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党委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7

6月4日,质检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

按照中心学习分工,党委委员曹树林同志领学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新民主主义革命党史从1919年到1949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的压迫统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新中国。

与会人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作了交流发言,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坚持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正确方向;为中国人民指明了斗争的目标,在长期斗争的实践中找到了使革命走向胜利的道路,用实践证明了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一致表示要学习和践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革命精神,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