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党的建设->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前往郑州圆方集团党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621日,质检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郑州圆方集团党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参加现场学习的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圆方集团发展宣传片,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集团董事长薛荣的艰辛创业历程蜡像馆,党建教育初心厅、圆方之路、红色文化馆、“战疫情、抗新冠”等展厅。

1.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一位党员加深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主题“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感受到圆方集团职工的敬业精神。质检中心党委将积极号召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圆方人“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的共产党员精神,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和“十六字”治水思路及系列治水讲话精神落实到质检中心实际工作中。

2.jpg

   最后,质检中心党委、圆方集团党委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交流会,并要求中心全体职工亲自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真正学习圆方人的“党建引领、艰苦创业、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