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党的建设->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党委开展 “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并组织“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质检中心党委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按照学习分工,主要负责人张小阳同志领学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史,并按省科技厅机关党委的要求集体统一学习了四个时期的百年党史,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通过党史专题学习研讨,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使党员领导干部坚定了信仰、信念和信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前夕,质检中心党委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在党员集体大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向1956年入党的朱国纲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朱国纲同志以一个老党员的身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号召大家红心向党、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工作,知行合一,为民族复兴大业和单位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百年党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为质检中心的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充足的思想基础和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