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党的建设->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下属国水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8月3日下午,郑州国水机械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质检中心负责人张小阳、工会主席孟庆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结合单位学习情况进行了检视和自我批评。

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吴连生主持,首先通报了公司党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谈心谈话情况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带头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体会、查找差距、锤炼党性;然后,会议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法,支部委员带头,参会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谈心得体会、论感悟收获、讲差距不足,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小阳同志认真记录了检视问题的情况,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内涵丰富、意境高远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文,要在理解弄通务实上下功夫,要学用结合,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担当作为、争当表率,要按李国英部长党课的要求,担苦、担重、担难、担险,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吴连生总结了会议情况,要求党员干部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与完善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公司具体工作任务始终,思想上再深化、工作上再加力、行动上再自觉,切实抓好公司各项管理与经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