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党的建设->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荥阳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9-21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党委关于开展弘扬清廉家风主题教育活动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质检中心党风廉政文化建设,9月20日下午,质检中心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荥阳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廉苑”参观学习。

   整个参观过程秩序井然,质检中心党委书记张小阳、纪委书记毋新房、党委委员孟庆奎共同与质检中心党员干部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纪录片,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观摩了“序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廉之启迪”五个展厅。从“说廉谈廉”引导党员干部汲取中华传统廉洁文化精髓,始终保持克己奉公,勤政为民;从“评廉喻廉”警醒党员干部“廉则兴、贪则衰”的历史责任担当;从“倡廉保廉、危桥慎步、铁牢悔像”等警示党员干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敲廉政警钟。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让每位党员干部都经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的思想洗礼,使大家在润物无声中感受清廉文化、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树立清正廉洁观念,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