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党的建设->内容详情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5

按照《水利部质检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11月4日上午,质检中心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赴中原英烈纪念馆,通过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大厅党旗前,质检中心党委书记曹树林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工人运动厅、土地革命战争厅、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等四个展厅,再现了中原地区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历史画卷。在二楼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厅,以载梦启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扬帆和筑梦新时代5大篇章为主要内容的展览带领大家重温70年河南发展与复兴的历程,展开了一场关于"初心与使命"的精神对话,让大家深受感动。

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发展的艰辛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发挥好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0001@0,4x.png


0002.png


00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