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党的建设->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8-2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迎接二十大的召开,进一步锤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执着、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汇聚磅礴力量,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质检中心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8月11日开展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活动。

e6d33471ad2b639f55324cc4d63eeff.jpg

     中心党委书记张小阳以“抓好党建促业务、喜迎召开二十大”为主题,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创新发展、高举旗帜展望未来喜迎二十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阐述了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提出践行“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创新发展”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要求支部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部党组和局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结合质检中心主体业务,坚持问题导向,用实际行动推动质检中心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在岗位上多付出,在纪律上更自觉,在危难中讲奉献,全面抓实抓细数字挛生、重大工程、安全发展等各项工作,为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