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主任张小阳带队前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回访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9月26日,质检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小阳带领无损检测处、机电设备处、金结及防腐蚀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回访交流。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院长曹连海、副院长赵东保等出席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曹连海院长对质检中心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研能力等工作。他希望学院与质检中心在专业优势互补、人才交流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大型仪器共享等方面加强沟通和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张小阳主任表示,本次回访主要是对上次曹院长带队考察交流成果的进一步落实。质检中心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建有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教学科研基地,一直以来双方联系紧密,尤其是在测量专业领域,质检中心拥有国际一流的测量设备、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学校在理论研究、科研能力、成果总结和平台建设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双方今后的合作空间巨大。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仪器共享、课题和奖项申报、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人才交流和共同申报河南省重点实验室方面达成初步意向,拟定在“大型构件的计算机模拟拼接技术研究”和“空间大尺寸非接触扫描测量技术研究”等科研项目上进行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