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2021年11月25日,水利部质检中心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小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全会公报,张小阳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并就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对提高认识、辨明方向、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下一步质检中心党委将按照部党组和局党委要求,把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办法举措;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推动质检中心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