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经中共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委员会和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机关党委批准,2021年12月6日,质检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质检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管理工作报告,进行质检中心党委、纪委的换届选举。会议由上届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孟庆奎同志主持,河南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汉文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开幕。质检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小阳代表上届党委、纪委向党员大会作质检中心上一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张亚军向大会作党费管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届党委和纪委的主要工作成效,提出了今后发展的顶层设计和战略思路。

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经过投票选举,张小阳、李东风、毋新房、张亚军、孟庆奎等五位同志当选为质检中心新一届党委委员;毋新房、孔垂雨、安孟德等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张小阳同志为党委书记,新一届纪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毋新房同志为纪委书记。

上级党委代表胡汉文副书记对质检中心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殷切希望。新一届委员表示将在上级党委、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继往开来、同心同德,着力抓好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积极为质检中心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传承奋进,用勇争一流的决心续写质检中心更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