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大力参与社会公益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9-14

9月4日—9月9日是全国“99公益日”,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党建联盟聚合力 资源共享促发展”慈善基金项目开展了线上募捐活动。为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区建设,经质检中心党委研究同意,通过郑州市惠济区慈善总会定向爱心捐款3万元。

迎宾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华带领社区服务办公室一行莅临质检中心,对质检中心参与社会慈善事业的行为表示感谢,质检中心党委书记张小阳作为代表领取了捐赠证书。

50cf2249704d9f16dae05fcc2c2d71b.jpg

王华书记表示,此次爱心捐款将投入到河南乡村振兴、教育助学等领域,质检中心热心支持公益事业的行为,为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表率作用,有效促进了慈善事业向基层覆盖。

e8acf1dd9c319b137ecd13158bce677.jpg

       张小阳主任强调,团结互助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乐善好施才能彰显人的胸怀、格局和价值,质检中心今后也会更加积极的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地方发展,全面配合社区工作,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和慈善事业的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