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举办“赶考路上有我” 主题摄影书法展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将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更好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质检中心举办的“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摄影和书法作品展于9月26日开幕。

微信图片_20220926104221.jpg

此次摄影和书法作品展是质检中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筹备近1个月,得到了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征集到优秀摄影作品57幅,硬笔书法29幅。摄影作品紧贴中心特色,内涵丰富、格调高雅,有质检中心干部职工为水利工程建设凝心聚力和抗洪抢险的奋斗场景,有疫情防控坚守一线的最美志愿者们,有大江南北蒸蒸日上、绿水青山的秀丽画卷;书法作品包括楷、隶、行、草各书体,有的精致细腻,有的天真率性、有的灵秀隽永,质检中心党委委员孟庆奎2幅书法作品“风景这边独好”“还看今朝” 饱蘸浓墨、苍劲有力,向大家展示着质检中心坚韧不拔、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926104259.jpg

此次摄影书法展,质检中心干部职工用艺术的形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作品和书法作品展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