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开展全员技术培训与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6

为促进质检中心高质量发展,提高主体业务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专业技术人员理论水平和技能,质检中心于国庆节假期前后时段集中开展了为期3天的专项技术培训交流活动。

本次培训交流活动由质检中心各专业技术骨干主讲,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主要培训内容包括焊缝外观检测、防腐蚀检测、几何尺寸检测、电气检测、启闭机检测、水工金属结构安全检测、水工金属结构质量与安全典型案例讲解等。此外,针对检测工作和检测报告中常见和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开展了检测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培训。

本次培训交流活动前期准备充分,专业覆盖全面,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课堂互动热烈,交流讨论充分,不仅丰富了专业技术人员的理论知识,提升了检测技能,而且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站位,有助于质检中心进一步做好水工金属结构质量与安全检测服务,做好技术支撑工作,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