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延安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3-08-15

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到来之际, 6月16日~20日,质检中心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带领了6名党员赴延安开展延安革命精神学习培训的活动。

此次学习培训的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全体学员分别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以及西北局旧址,期间由专职老师现场指导讲解,全面了解了延安精神的孕育、形成,深刻领会了延安精神。全体学员还到延安梁家河参观了习近平下乡七年的知青生活和给村里办的实事,以及在村里成长的事迹;最后全员自费观看了红秀-延安延安。

此次学习培训是一次生动的延安精神的现场教学,是一次深动的建党史诗的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继续,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党员们的组织观念,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延安精神,传承革命传统,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强国,为中华民族的复兴愿贡献老党员的余热。   

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