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开展技术创新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关于加强技术创新工作的指导意见》(综总〔2020〕119号)文件精神,质检中心于2021年年初发布了《水利部水工金属结构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关于技术创新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水质综字〔2021〕22号),确定“金属结构在役高强螺栓质量安全评价研究”等七项项目立项。

为及时准确掌握技术创新项目的执行进度情况,确保项目目标按时完成,质检中心于2021年11月15日对正在实施的七个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工作。质检中心毋新房总工、李东风副主任、张亚军调研员、各项目负责人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中期检查。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本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执行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资金使用进度、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提交了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参会人员就各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中心领导对项目今后的实施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项目应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此次中期检查效果良好,各项目均能按照工作计划顺利开展推进,中期成果验收通过,争取2022年完成全部创新项目成果验收。

  本次中期检查结束后,质检中心将继续重视科技创新研究项目的开展和落实,加强科技创新工作,营造创新环境,增强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