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之际,2021年10月14日,质检中心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关心关怀慰问老职工,诚挚感谢他们为质检中心发展所做的贡献。

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孟庆奎主持,与离退休老专家共话家常,详细了解与会离退休职工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询问有无需要帮助或解决的实际困难,同时向他们介绍了未参会的退休人员个人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

张小阳主任向与会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今年来质检中心发展的情况、领导班子变动情况及今后发展的努力方向,汇报了质检中心创新发展的项目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发展,多提建议、多出主意,帮助中心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离退休职工是质检中心发展的奠基者、参与者、开拓者,曾为中心的发展尽心尽责尽力,中心现在的成果离不开他们当年打下的牢固基础。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离退休职工与中心的情感交流,增强了质检中心和谐发展的氛围。

4970851b4ba57112d178f73220dcaf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