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8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水利部质检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庆祝八一建军节---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学习研讨座谈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党委委员孟庆奎制作宣讲了军史专题PPT,用生动的语言带领全体职工重温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年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

会上,全体职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颂扬人民解放军为保家卫国用血肉筑起的钢铁长城。退役军人职工代表殷玉龙发言,回顾了亲身经历军队现代化发展过程,感受到军队和祖国强大带来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张小阳主任发言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和党中央提出“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的必要性。表扬了退役军人职工殷玉龙,在去年“720”抗洪抢险中表现出“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军人精神,主动积极参加义务抗洪,受到当地政府和省科技厅的表彰。我们要把军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责任担当”的精神发扬到日常工作中去,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为质检中心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