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20日,质检中心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质检中心党委书记张小阳主持会议,对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动员部署,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会议要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气、成风化人,着力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高全体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文明行为风尚,为推动质检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会议对新颁布的《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就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建设、服务型单位建设、诚信守法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搞好特色创建和完善创建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重点工作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

bc9ca923d9cfe85987eff273551afa2.jpg

会议还就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