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召开职工大会宣布新领导班子成员任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2021年11月1日,质检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小阳主持,宣布了水利部综合事业局文件《关于聘任李东风、毋新房职务的通知》(综任[2021]28号),聘任李东风为质检中心副主任、聘任毋新房为质检中心总工程师。

会上,质检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小阳受综合局党委委托对新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担当;二是维护班子权威和团结,提升干部职工对班子的认同感;三是不断提升履职创新能力,以思想破冰引领实践突破;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要坚持团结和谐的工作作风;六是要有奉献精神和大局观,全力以赴抓好中心各项工作。随后履新领导干部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上级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任,表示将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和管理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团结协作,为质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小阳主任代表中心党委对下一阶段重要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持续完善制度,强化考核,提升管理水平;二是加强非在编聘用人员管理;三是要改变工作作风,增加工作主动性;四是国水公司要加强班子建设和后备人才培养;五是要坚决树立底线意识,严明纪律规矩。

任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