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29日,质检中心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综合事业局第一巡回指导组按要求与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谈话。

    会上,质检中心党委书记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党委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及个人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方向。第一巡回指导组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并对中心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建议。

    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会议后续工作;二是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四点工作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着力补短板、找差距、强弱项;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部党组、局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政治建设和政治要求贯穿到中心发展各项工作中,确保事业发展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三是增强创新意识。中心在承担的主体职能方面要增强改革创新本领,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依靠科技创新实现动力变革和动力转换;四是加强廉洁自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近期水利部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示,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