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参加郑州市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获媒体宣传和政府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2022年5月,郑州市新冠疫情出现反弹,市区实行封控管理。质检中心党委按省直工委《关于落实“双报到”机制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省科技厅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倡议,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落实“双报到”机制,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获媒体宣传和政府表彰。

在单位驻守的同志响应社区号召,按党委统一部署,成立质检中心志愿者活动小组,参与流动检测、巡逻、消杀、秩序维护、扫码等抗疫志愿者服务工作。志愿者活动小组创新性的采用流动检测车为社区内20余家企事业单位留守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满足了群众足不出户进行核酸检测的需求,最大程度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志愿者活动小组负责社区内8个小区的消杀服务。


5月14日,河南都市频道对我中心志愿服务进行采访并报道,9名同志获区政府颁发的志愿服务纪念证书和表扬,王志颖同志入选郑州最美抗疫志愿者。

2.jpg

质检中心党委紧密结合属地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踊跃参与当地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公益活动,展现出中央驻豫单位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