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举办“全国水利工程启闭机检测技术交流会”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3-12-14

根据综合事业局“水利工程启闭机事中事后监督”事项工作安排,质检中心于2023年12月9日在郑州举办“全国水利工程启闭机检测技术交流会”,会议邀请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单位、设计院、制造企业、检测单位以及兄弟单位质标所、长春所参加了会议。局分管领导和监督处的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并通报了2023年度“水利工程启闭机事中事后监督”工作情况。

会议共有十个代表交流发言,主题围绕启闭机检测技术、标准制订、事故案例和新技术应用开展研讨。质检中心介绍的检测技术进展和标准内容变化提供了工作最新依据,设计院介绍的启闭机开度精密控制和安全管理系统分享了行业新技术发展,建管单位介绍的工程布置和改造案例给提出了行业改进方向,与会专家还共同探讨了事故案例和其他技术难题。

会议取得丰硕成果,为进一步做好启闭机事中事后监督工作和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