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本网站!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中心动态->内容详情

质检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资质认定复查评审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11-24

2022年9月15-16日,依据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资质认定评审计划《关于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评审的通知》(国认水字〔2022〕13号)计划安排,国家计量认证水利评审组对质检中心进行了资质认定复查换证评审。

评审组以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为依据,对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及检测技术能力等要素进行了全面评审。评审组认为,质检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检验检测工作质量稳定可靠,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相关要求,同意通过国家资质认定复查评审并报请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质检中心同时申请的扩项参数也顺利通过专家组的评审,质检中心在保持原有检测能力的基础上,新增了包括防腐蚀涂层耐磨性等检测参数12个,新增检测标准依据19项,检测领域及能力得到增强。

2022年11月,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质检中心通过资质认定复查评审,为质检中心颁发了新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